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有时候不想

每天上学是必然的,在那途中或许发生了很多事,但是我依然等着的还是它……看着时钟嘀嗒的过,一秒如一分,一分如一小时,一小时如一天,一天如一年,一年如一世纪。如果时间再过得快一点,今天我的等待就能到此为止。


我记得,小时候我哭着说不想在家里,想上学。
我更记得,我说家人不好,朋友最好。
我永远无法忘记,友谊曾经一度带给我极大的伤害。
我开始不容易相信人,我开始知道付出的真心只是把自己伤得更重而已。
我已经知道……人的真心会变成假意。


有时候,我也不想沉默,即使是一秒也好;
有时候,我也不想悲伤,即使是一下也好。
很多时候……我都不想回头,但是我却害怕有谁被遗留。
自己一个人在队伍后面,我踏实好多,不为什么……

就是踏实多了 。

有时候,我真的不想,但是无能为力。
我已经在努力的前进,放弃该有的轻松自在。
不顾是否成为大家的绊脚石,丢了自己的脸。
我已经在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的向前……

TO MYSELF

   习              面   :')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