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2012年,第一次过得不错

学校派我进足球 我退出足球进篮球 那一刻也决定了进篮球校队
那是一个很可笑的笑话 不会篮球的人进篮球校队 xD
以后的生活习惯也就加入了篮球

在学校,已经没有心情。
上车后,才发现补习功课被弄掉了 >.<
赶紧去约DAW LING AND SHIN KEE,见了面聊得不停。
去喝chatime,很饱。
聊聊聊,那是多久没有见面的朋友了啊 :)

接着来到补习。
补习最近都变得好轻松,老师水平拉得很低。
很轻快的就过了~
今天听写,老师说谁不能100%对完的站起来。
我站了,因为对完是不可能的嘛=.=
过后老师去打电话给妈妈,才发现其实我不用留,及格了。
老师还叫我去吃大便 xD

明天又要补习,感觉好像去那边玩。
叫了两个朋友陪我,哈哈。




2012年 第一次 过得不错 的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