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进龙年。初一

初一

家里来客,说好10点半到宇辰那一家,又是迟了几个小时,1点多才到。吃个饭,然后开会。速度性的开完会。身为礼物组组长的我,拿了RM300,出发咯

天不做美,下起了庞大的雨滴。但是总算没有任何的影响,各自还是照样自行各自的任务。

游戏组和礼物组上了车,去了"百盛"那里买。先分散走,我和阿Kent来到最楼上,挑选物品礼物。浪费了好多时间,因为毕竟要看着钱来买东西是一个很痛苦的事情xD 然后meet回航航和阿弟,一起走去pasar raya 买吃的礼物。最后,又分散走。航航他们去帮膳食组买餐具;而我们则去买一些剩余的物品。

本想走去书局,选择性会比较多。但是外面下着大雨,为了不认因为如此而打乱自己的计划。我们冒着雨冲到超级补习中心那条街,最后我才想起PASAR RAYA上面也有一个小间的书局。又是冒着雨跑着回来。虽然,浪费了时间,但是时间总算浪费在快乐的回忆。:)

回家后,开始忙碌的包礼物。这里包,那里包。途中没有特别搞笑,只是在执行自己的任务。然后才发现到,钱绝对不是问题,但是时间却是很大的问题。时间总算输给了我们的速度,哈哈。

当捞生结束后……

P/S:去年的照片

当剪彩仪式一开始,鞭炮响了。

欢迎仪式结束了,大家都更积极了。

不管是老的,大的,小的,还是更小的,大家都在欢笑。


举起手,唱啦啦啦~~~


白萝卜蹲 白萝卜蹲 白萝卜蹲  黄萝卜蹲……
以前木外有一间小学叫……
游子们想念回家园 老老少少庆团圆 围一个圆圈在庭院 ……
两个字!阿?jib gor?!……
要用龙肥皂!风吹不倒,也倒不出的肥皂……



阿JIB GOR!wu~~~
……


欢乐的时段总快过。
时间又转化为清洁时间。分工合作的,到最后一分钟即使再累,心也不累!一年一次的派对聚会,就这样过了。一年比一年精彩;一年总比一年还要完美;一年总比一年还要有参与感;一年比一年总是还是把感情拉亲 =D



阿麽开心,陈家的上上下下都开心!
忙碌后总算是值得的。

全家幅,有没有完美? 没有……
全家幅,有没有无缺? 没有……

其实,少了一个人,也可以算完美,只是就缺了那么一个人。
但是,多了一个人,再多么无缺也不算完美 ='(

我希望,明年没有你!

钱是少了,但是没人知道为什么,也没有人在意;
VIDEO是赶得上了,一股感触摸在心底,让人才甘愿结束今天的聚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