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当离别时

英文老师昨天收到信,被转走了。他是个很好的老师,但是从来不被受尊重。他只疼听他话,肯为他做事的人,虽然有点烦人。大家都会用极度不礼貌的态度对他,就连我身旁几个朋友也不例外。我为那些人感到悲哀。即使再讨厌一个人,都要有该有的尊重吧?既然他一直都没犯到自己什么。


听到消息的那一刻,即使不熟悉,但是还是会伤感。
毕竟是离别,一离就再也无法见面。


下一个英文老师,会是男还是女……
他或者她会凶吗……
是个华人吗……
肯在班上说华文吗……
会不会令人讨厌……


一切都只是未知数。


当 离 别 时 , 才 发 现 身 边 的 东 西 又 少 了 一 个 。






其实,我不是有利益才接近。
我只是深感同身,虽然故事不一样,但是感受却不相上下。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静静的看着大队一起走;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静静地看着大队哄堂大笑;
我也一定可以……自己一个人离开。

世界上,这种脆弱多的是。
但是,能少一个就少一个。
毕竟……它真的很不好受=(

朋友,我不是因为利益而接近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