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新年未到,老师放鞭炮。


我是个图书馆理员,一直都为自己的身份而遵守校规,做个品行不差的学生。

BuKu Kawaran(好像是这样写)纪律书,
是上到中学后来管制学生纪律的一本书。
谁都害怕自己的名字被写上去,
谁都不原意被写了后的第二天出现在学校。

中一:我看着他们天天闹事,被写上去,偶尔会想尽办法毁尸灭据。
中二:我就是搞蛋,但是老师都有良心的不把名字写上去。只是,就是那么一次莫名其妙的中抄,但是还是他帮了我一把。
中三:新年还没到,PJ老师就将为我们全班华人开爆竹,响亮地迎接我们的新年。

只是,没听到,就是,没有做到功课。
没有机会,没有解释,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抄上去。
明天,会是怎样的一天?
我将穿着图书馆制服,当场被叫,然后笑着进入礼堂,最后……
纪律老师会为我们放鞭炮,尤其是我……这个图书管理员='(




有时候,还是觉得,这样挺不错的。
如果,删掉图书馆理员的名份,对于我,这些并没有任何威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