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就是这样的感觉 :)



蔚蓝的天空,轻快的音乐。

倾耳聆听……是否没有那么沉重了呢?

一点一滴的白色雪花慢慢滑落……

是不是已经没有那么沉闷了呢?

就是这样的感觉……让我换为这样的感觉=')


我的部落格 终于焕然一新了
但是我 并还没有

她在意,但是他们并不。
她看重,但是他们并不。
很多事情,都是非常德奥妙的。
命运是会轮流旋转的。

我并没有挣扎过要不要进华文学会。
这是,我唯一一次那么固执,那么在意的一次。
如果,时间让我从来,我依然会选择毫不犹豫的说"是!我就是要进华语学会!"

格局小了又怎么样?
已经很明确我的目标了……
虽然,还是做回避报,但是我依然还是华文学会的一员。
全心全意的对华文学会好,一心一意的把它搞好!


有时候,我问:到底有谁在意过我
如今,我大概知道了吧。
何必在意那些不在意自己的人呢?
因为即使自己消失了,他们也重来毫无自觉;
消失后再次出现,他们重来不给声问候。




                                                    :)
 实    所    …    我    然    信    我    旁    朋    都    在    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