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三天,等待明天

三天,等待明天。

永远不留人


星期五
是逃避,还是不敢面对,还是真的无所谓……
图书馆时,大家为杰明欢送。
看着他的脸,真的好不舍得
每次我没吃,先到图书馆,大多数第一眼就是见到他。
每次我排书,每一次就是与他交谈,一起偷懒。
明天,将一切被变化
那天,zi yee哭了,谁也不舍得……

回到班,大家一起谈天,而我渐渐的没心情。
不是不舍得振伟,不是因为什么,就是开始多愁善感起来了……
想对他说些离别的话,但是话又停在口中,无法说出。
最后一节,老师在前面教书,我和他一起发呆,一起沉默。
那是最后一次的“偷情”了,我一直那么想,即使他对我说他会回来的。
是的,时间不多,还有二十分钟。
我尽量找些事情出来说,但是就是说不上:(
十五分钟。
那种离别的感觉,却比六年级毕业时来得强烈。
十分钟。
时间过得好漫长,但是好快噢……
五分钟。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宿命,我们能怎么办呢?
一分钟。
谁都不舍得你吖……
放学。
再见了。希望能再见。

即使笑,但是还是不舍。


是你说的:::不管什么事都要笑,微笑。


星期六
帮你帮你帮你……

因为拜五四点才睡得关系,对于今天10点才爬起来。
自己一个人的电影,是第一次,但是却想起了以前的美好。
全程都没有心情,他不想帮忙吧……那么何必逼他呢?
保龄球,无心打,自然无心学。
接着,我散了一个谎言,逃离了无法伪装下去的场面。

七点,本就该出发的,却等到8点半。
去到那里,已经是9点,可是因为分车走得关系,一直吃不成。
最后,10点半,吃了sabu-sabu,吃得还是很开心,即使前面有多不愉快:)
爸爸妈妈先回家,和哥哥们(还有elena姐姐)去看了一套戏。
笑不出,也笑;不好笑,也笑。
一起的感觉又要等两年后……?
大概两点才回到家,睡觉。




星期日,今天。
偶遇偶遇……失败:(

两天的努力,宣告失败。
学完古筝,爸爸带大家去买零食。(elena姐姐也有在)
当儿,遇见了昂昂他们,结果就一起吃了一顿晚饭。
菜不是很好吃,都是奸炸的。
然后回家,明天上课。


想到明天,就是笑不出 :((

这个星期,很漫长很漫长……
明天,上到图书馆第一眼不是,报纸再也不是弄的。
明天班上没有的陪伴,的搞笑,胡闹,知心。
明天回到家没有的声音,没有的抢线,更加没有关于的抱怨。

生活一下子就这样变化了。
两年后,他会回来。
两年后,还能团聚吗……?

我知道,该收拾心情了,即使再不舍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宿命]]

相信谁,谁都会离开。
那是因为我的命无法再相信任何一个不会离开的知心。

无所谓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