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我一定会回来的"

"就是有一种感觉,你会回家。"
"我一定会回来的。"

我从来都不曾相信过你的这句话。
然而,"我一定会回来"已经是个谣言了,对大家的欺骗
那种感觉,就是不管如何,你始终会回家。

别吵着回来了,好吗?
长大过后,我们在一起聚会。
可能那个时候,你成熟了,我们已经认不得你了。
或许,我们对你打招呼,你已牵着别人的掌心,与我们擦肩而过了。
将来的事情,谁能预料?
[[有缘自然能再见,无缘那么就只好随缘了]]



该怎么办好呢
你说的并不是没有道理
或许,的确
越是争取越是失去吧
但是,还是该怎么做好?



我在你心中到底是什么,其实我也已经不知道了。
知心朋友???
为什么在你难过得时候,不找我?
为什么在你无阻的时候,不找我?
为什么你生意那么大,却始终生意名单里没有我?

或许,你电话没电了,坏了,没钱了,过期了
但是,那样我会担心,你知道的,不是吗?
怎么,我还是那么傻的对朋友那么好吖……


到底离别后

是谁先忘谁

是谁先把彼此的记忆抛开

到底是谁先变得透明了


宁静的中秋节

最近,真的好多事情该烦。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今日的梦,让我怎么忘怀那种感觉呢
或许
故事才在开端
慢慢的进入内容,接着结尾


今天是中秋节,那么热闹的日子
却变得突起的宁静
故事的开始 最终是平静的发生的

中秋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