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别再见

我输了
是的,我输了

你只是一个在欺辱中的赢家


我不但输了我在意的 还输了我一切我不在意的
最后的赢家到底会是谁  你吗 
错   答案是我们  而你现在赢了不代表以后的你赢了
故事  高潮低潮平静  个个都写过了  而结局最终还是不知晓
我不甘心 不甘心这样就输 所以现在输赢对我一点也不重要  因为我看的是远方的句号

你自己自重。





一则小故事
见》

"一个人的天空,格外凄美。" 信息按了发送,另一方看了心疼得回到: "如你的心一样。"就如此间断的话语,深深刺进了女孩的心里。男孩啊男孩……你始终是最了解这个正在寂寞看着天空的女孩。

"星星特别的耀眼啊…" 信息又在发送过去,仿佛男孩就是她的心,始终回了一句: "如你心一样"

泪水落下,犹豫着,始终把隐藏下来的面具给戴上: "星空很美,美得让人不舍得眨眼呢。"

男孩始终回了一样的句子。

女孩想:到底有什么是你不知道的呢?

"如果流星此时落下,你会陪我吗?"那是一个疑问句,而再也不是那个怎么掩盖也盖不了的句号。

十分钟后,男孩依然没有回信。

女孩等啊等啊等啊……手机银幕亮了一下,女孩赶快按了查看: " 绝对不会"

女孩微笑抬头看着星空,心里无比的感谢男孩的回答。

回头一看,是另外一个男孩的影子。

曾经是如此的熟悉,而如今他只不过是在她面前的一个陌生杀手。

"空,有些话想说……"男孩开口说道。

连身白衣的那个她,她叫空,空无一有的那个空。

女孩的眼瞳子里是个无底洞,仿佛早已不认识眼前这位男孩了般。女孩依然没有回答,只是转身看着星空,就这样任由晚风怎么把她的温度吹走

两人沉默已久,女孩最终开口说话: "今夜的夜空,很美,美得那么凄凉。"

"唉……"如此讽刺又冷冰的话语让男孩怎么接话呢。

"但是,它再也不会出现流星了。" 如此诡异的话语,藏着的悲痛,男孩根本无法接上女孩的话。

于是女孩继续说: "曾经,我见过一颗流星,它划过了夜空,残留在夜空中的痕迹久久才消。" 女孩转身看着男孩,指着夜空中的一颗星星 : "非生物也好,即使它有多美丽也好,梦醒了,它始终会离开,不是吗?"

女孩低头看着自己的电话银幕说: "在美丽的童话,故事背后终会是个残酷的事实。"

"对不起……"男孩实在不能再说什么,因为他知道女孩所表达的正是他曾给她的伤害。

女孩转身走了,顿时,她停住脚步,很轻很轻的说道:"今夜的夜空很美,但是我的心却是凄美 ;被一把刀刺过的心脏,不会再任意的跳动"

那个身穿白色,白皙的颈上戴着的那一条黑猫项链的女孩,拥有着一股让人无法靠近的她,最终离开了他的视线。

男孩依然站在原地,手中的电话银幕随着亮起:"而那个杀手再也没有办法听着一颗心脏有规律的跳动。"

而男孩脑里此事浮出的只有三个字女孩想对他说的句子[[ 别]]

因为是你把刀子刺进那颗只愿意再一次为友谊而跳动的心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