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Librarian's Annual Dinner

星期四的夜晚,它说欲望
星期五,它说那是个美丽的夜晚

冲冲忙忙的准备后,出发咯!
出到那,大家都很漂亮噢^^
尤其是LI PING  BEAR BEAR  她们~

幸运抽奖没我份TT
最喜欢的三分礼物居然给bit quin 思思 和 carmen拿了><
到最后,大家都闪人出到外面的走廊拍照。
和bit ney她们拍了一些照片``
当然我没有带相机,手机也没拍照功能><

所以我去facebook“偷”了一些照片来分享=D

希望照片的主人们别介意咯:)


帮carmen foong ching bit quin bit ney and 思思庆祝生日



看长颈鹿吹蜡烛xD


  

asikin明明是马来人,却还那么美丽:)





很美对吧??




 
幸福的小情侣:)


五人大和照~
wai ling最出色``

为什么ZI YEE没有在??

看下面就知咯``哈哈


在这里谈情,被偷拍了都不知 :P


我哭了xDDD


虽然拿着礼物,但是两份都不是我的TT


拍个照,因为太舍不得它们了啦!!

这张很不错哟``
和妮妮拍的,最喜欢这张了=D



3YMM
三Y班的三大美女


快乐的时候,就是把所有事情放下的时候。

那天,很开心哟=D



还有,一个三八的video大家可以去facebook看看:)
不过我觉得……大家都看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