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想静静

不管如何,你还是不懂我 :(

是时间让自己静静
虽然 还有好多东西没有被完成
或者是被解决 解救

但是 在那么多事情发生的当儿
我明白了 原来信任不是自己说得算
所以 我会学习怎么不信任 :)

Blog里写的是悲的 不快乐的
看回去 心里怪怪的 像是很难受的感觉
难道 我的生活没有快乐过吗

才知道 并不是没有快乐过
而是快乐的时候 我从不写Blog

只有不快乐 才会被我写得满满的悲伤
从去年一月开始 总共有266个帖子
也就是说 两年的时间 我总共有266的不快乐天

然而 是不是说 也有266天是没有朋友的天数呢
不 朋友到处都是
但是 真心的那个 并没有几个 或许一个也没有

把还没有完成的东西继续完成
把还没有完美的东西继续弥补
比如 我的快乐 将要被增加
即使 那很难 也很不可能
但是 ……


谢谢你:)
谢谢你听我说 虽然我知道会打搅到你
但是 我真的不想继续藏在心底
即使 你不明白 或者觉得没什么
但是 还是谢谢 说完后让心里的我舒服了好多
虽然 有点像是在自说自爽
哈哈 还有你的关心:)

因为即使我不说
你还是会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