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失去的感觉

课堂上 每堂课都有你的名字
即使我再怎么努力也没用
因为他们太想念你了  不管是谁都好
这种腐败的日子 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停止
你的名字才不会在我耳边游荡呢

再次相见
你口中说的都是别人
也没什么好谈的

或许 是逃避
不想再次失去任何现在拥有的
所以 别在出现了 好吗
多看一秒 就不舍得一秒
回忆就增一分
只好 转身 当着这一切都是自己的幻觉

那种失去的感觉虽然没有比两年前来得强烈
但是 少少还是有一些  在意他的离开
毕竟 说过是最棒的朋友了 怎么可能没感觉呢

只要 他找到了另一个比我还要好的守护天使
不管 是友情的  还是爱情的
而我 就会像曾经的曾经一样 再继续等待那个主人
到底 我是什么  我真的不敢去确认

很快 他就会找到了
即使 他说找不到也好

因为他就像他一样 会完全的离开



对不起
我宁可没有任何一个人的关心
也不想再拥有 因为不想再失去
不是不相信你给的关心
而是我知道
除了家人 其他人给的关心都会一一离我而去

直到
我撑不住了
再来找你  好吗

所有问题都要面对
1 2 3 4..
慢慢的慢慢的解决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