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笑比谁都坚强

一个星期的假期这样就结束了。
我的梦,却只发了两天的美梦。

是吖...
假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开心的,艰难的,痛苦的,忧闷的,腐败的……
都是一则故事。

我的假期生活呢。
有点腐败。

希望,宝贝失去了,就再也没有第二个了。
永远的找不到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个人也找不到我。
这样,没有失去,当然曾经也没有拥有。
不是很好吗?

[[要笑,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笑]]

[[叫我去往生吧!!]]

哈哈哈
这样,怎么笑??

其实也没什么好害怕的,就只不过是失去而已。
所以,身边的朋友就会先认我尝试。
渐渐的习惯了,就没事了。

好吧!
我笑。
看见谁,都笑^^

只要我的笑,能够感染到别人,那么我会一直笑=)
笑到我不用再等待
拥有,失去,哭泣,欢乐……所有的出现!

嘻嘻嘻~
嘿嘿嘿~
哟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的笑,不会是哭泣**

**我的笑,要比谁都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