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朋友,缘分只存在思念❤

假期过后,是怎么过的,我并不清楚。
心情有时高潮有时低落,如个定时炸弹般的随时炸开。 

一时厌倦,一时喜新,一时平坦。
路还有多远,谁能去预知?
明日是否断路,今日谁会懂?

今天,真的很没mood。
在想,一直在想,却并不是想做错了什么。
可是就是有一种莫名其妙驱使我去向每一个我任性过的人说声“对不起”=(
看见他突然不理睬我,上一秒钟还在说笑,下一秒钟不再理睬。
心开始忐忑不安,是不是历史又重演了?
是不是我不该相信缘分,是不是我不该对谁放下自己的信任??
是不是什么都不能相信,却只能相信自己的命运='(
这一天,脑袋浮现的就是以前他离去的情景。
噢……不~! 并不是情景,因为根本就没有情景的存在。
而是那颗心的感受❤
聆听着自己的信任在一点一滴慢慢的撕开再撕开。

那一年,我只相信他。那一天,我只对他诉说。那一秒,我只对他任性。
可是就在下一秒,一切消失。
依然还是那么信任他,可是早已无法再信任
依然还是对他诉说,但是已经在心里面呼喊多少篇别在自欺欺人
唯独,不再对他任性。因为再也没办法任性。
唉,时隔多年,今日还是有他的出现。
他与我的缘分,就只在思念=)

朋友,思念你了。


不敢再相信,不敢在把真实的自己给任何人看。
因为背叛真的好恐怖!!!

可是,就让我相信最后一次自己
相信最后一次我认为的缘分,相信最后一次我的命运
放下防备,去信任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