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我喜欢你,那是我一个人的事]]

那是一种莫名的伤感。

小月轻轻的告诉小轩说,我们分手吧。小轩笑容渐渐的消失,好平淡的问,为什么。
小月自然的往后退了一步,轻轻的回答到,因为我们并不适合。
这谁都会说啊!既然不适合为什么当初还要答应小轩?!
小轩泪轻轻的流动,蹲坐了下来,然后无声无息的哭泣着。
小月想向前安慰些什么,可话一道嘴边,便硬硬的吞回去了。
此时,小杏出现在两人的面前,然后以眼神告诉小月:你走吧。
小月就这样,毫无留念的离开了。
有她,这一切应该再不需要小月了吧。而小月终于可以自由了。
小杏轻轻的抓起小轩的双手,像姐姐般的说:一次的挫折算得了什么?
小轩依然低头不语,像是深思着什么似的。
有开始就要有结束,这是世界的定律。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找我。
小杏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给了小轩,然后离开了。

时日多天,小轩表面上毫无伤害,但还是有那么一天他找了小杏诉苦。
每当电话一响,小杏便会空出时间来陪伴小轩。
起初,接了电话后,是无声的,是沉默的。
后来,小杏终于说服了小轩说出心里话。
日复一日,小轩渐渐的忘记那段感情,小杏渐渐的感到小轩离自己的距离。
那一日,小轩面对着小杏,然后问:为什么你对我那么好……?
小杏微笑了,那一灿烂的笑,仿佛世纪永恒都是夏天般的温柔。
因为我喜欢你…
为什么从不告诉我……?
因为那是我一个人的事。
……

如果说那一日小轩留下了小杏,他们的结果会是如何呢?
如果说那一日,小杏一直等待着小轩的答案,他们的结果又会是什么呢?
是伤害。
他们只是学生,结果是什么也不用多想了。
小杏的付出,却得不到回报。而她也并不在意,因为她喜欢的是他,而不是结果。

我们都是无知的少年,明明知道有始并有总,却还傻傻的去等待。
既然开始了,那么一定会总结。
差别只在于时间的长短……
我喜欢这一句[[我喜欢你,那是我一个人的事。]]
因为我喜欢你,而我并不需要你给的答案。

【【我喜欢你,那是我一个人的事。】】
那是我的心情。

PS:不要怀疑,这一切的确是我自己自创自写的。只是文笔差了而已,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