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WERLAND

15-6-2011
去学校途中,妈咪撞到一辆TEXI。
结果那个车主印度仔就下车和妈咪吵><
那个印度仔很凶,而且很大声的骂妈咪Bodoh!非常不爽!!
然后妈咪就陪钱给他,他就DIAM DIAM了。
最后,居然是妈咪一直骂他``不给他走xD
我居然还傻傻的在那么担心,一直站在校门口看>.<
接下来的心情没那么好,也都没有办法high起来。
大概半个小时多左右,就到了目的地——PUTRAJAYA WETLAND

分组_
我,轩慎,丽恩,俐伊,家瑶,VALEN,宝康 AND CHRISTY
之前的时候,是丽恩拿着地图,可是她走很慢,小姐(轩慎)却走得非常快。
然后开始气氛有一些不是很对>.<
不过到后面一切化回灰~哈哈!
走在大马路上,7人手拉手,排成一行,唱着一曲又一曲的轻快歌曲。
一次一次的找到我们的答案,开心的欢呼=D
这样的感觉,好好~
我们还看到秃鹰哦```第一次看耶@@ 



是啊..
来这一次的LAWATAN是为了寻找快乐,不读书。
而不是结果,过程却毫无意义 =(
所以,我们组的定义就是——开心就好=D

最后到今天的重点了!也是最高潮时期!!
湖面上有一座非常小的小岛,距离我们不远。
有两条绳子,直直的拉长在水面上,直达小岛。
家瑶,俐伊和CHRISTY选择不要玩>.<
穿好救生衣,开始游戏!

我们是第一组噢``也是最少人的一组=)
轩慎第一个先下水,接着到我。
整个人在水里的感觉好好=D
然后拉着 绳子,一直一直在水里走走到终点。
本来还怕怕的,可是到最后开始习惯了,反而兴奋了起来~
往回走的时候,我们是唯一一组全部连在一起走的。
回的过程很顺利,只是轩慎给我故意的踢了一水而已,哈哈。
可是到上岸的时候,被他拉下水=.=

接着大家疯狂的一路扯一路拉一路喊一路疯的回到原点。
下次希望还能来``

因为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D

2 条评论:

  1. 幸运之心支持你不要灰心,还有Putrajaya虽然好玩但要好好照顾你的身体以免生病~

    回复删除
  2. 你不是幸运之心啦,扫把星~

    回复删除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