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分岔路

分岔路
在我们相遇的当儿,你从另一条路走进了那路道。我们彼此相遇了。闹着玩着,即使有多少的分岔路却仿佛看不见般,只知道往前走,往前走就一定有路。只要彼此在身旁,一切都是好的。明明就有好多好多的机会,让我们离开彼此,让我们走出不同的道路,可我们却因为贪玩忽略了身旁的分岔路。

是时间了吗?
每一条友情,爱情更或者是亲情都必须走的分岔路,终于迎面而来了。我们最终将要分散在这个街道上了,然后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缘分已尽了吗?
我们开始分散寻找我们下一个道路,下一个分岔路。走了,即使回首也没办法追上对方。而在那个道路上,只会遇见更多的分岔路,就这样,彼此之间的缘分断在了分岔路路口。

还能相遇吗? 
好多人说,不管走那条路,只要往前走,前面就是一个通往一样的大路。有点可笑,这是什么歪理呢?

该如何走出?
像迷宫般,不断的绕圈圈,然后又回到从前。不断的重复又重复。却再也没感觉了。
人生岂不是在走迷宫呢?哪一件事是全新的?哪一件事是唯一的?其实,我们永远走不出去,因为人生就像地球,一直不停的在围绕。
 
尽头是什么?
当然!尽头就是死亡!走到有一天,你累了,你就不会在奔跑。找个人结伴,然后继续缓慢的步行,直到迷宫的尽头——死亡。



抱歉,你已经追不上我的脚步了……
不要为了我而奔跑,再去寻找!这样到后面你会很累很累……
而我也看不见,听不见了……
傻瓜,有缘我们自然会遇到。遇到后再结伴一起走吧!走到下一个分叉路口```=')

你说你还有好多东西告诉我,可是要到大路后你才告诉我,我想问,这来得及么?
没关系了吧……我想我已懂你要告诉我什么了,听不听都没关系了^^
再见,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