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第二天考卷日 =)) · 没有办法相信 · 青三

第二天考卷日 =))

我的确梦想成真了,都PASS了=D
科学老师今天没来,在那边浪费了2节课。
道德居然不可思议的pass了~
乱乱做都会Pass~有点不可思议。

而且唷..
有史以来,我的KH终于Pass了!!!
不加PROJECT分噢噢``哈哈
接着到数学,嗯,拿A了。
也成功高过他两了,可是不开心 =((

是啊..
不是应该开心才对的吗?
那两分不是我的,是老师给的D=
而他们根本不把这次的数学放在眼里,那么我比来干啥?
而且,我根本不能相信他告诉我的答案:(
这一切难以接受啊啊...

接着派SEJARAH噢``
紧张死我了>.<
只有那么50%的信心可以会及格,可是没想到在这次的考试里我拿到还蛮高分的嘛。
哈哈~
至少是全班第三高咯```
重点不是这里!
重点是我把所有重要的科目都PASS到完了!!!
哈哈哈~!!

明天没去学校上课,所以接下来的考卷都得等到下个星期和这个星期五。
三科--PJ SIVIK SENI
不PASS都不重要了 =DD

一拿到历史考卷的那一刻,我真的伤风了 =(
我本来不是伤风的吗~??
是啦,只是那一刻更严重而已。
还被人说我哭=-=


还是同样一句,我根本不能相信你的数学不及格=.=
不能够相信。
也不能够相信原来这一次,只有我一个人去认真,感觉好傻 TnT
干嘛这个样子..这是考试耶..你不拿高分谁来拿?
没有办法相信T-T
原来你那么没有奋斗力的=(











还有给某某人看的!!你给我看好!!我知道你一定会开看的!!
不要以为你长辈我怕你!!连狗都不如的长辈~!
现在想怎样?整天只会惹是生非...还会什么?自以为是咯```!
Lol...笑死人...
一个大人居然不会分辨是与非,这连三岁小孩都会的吧??
什么叫做井水不犯河水?
不要以为我不写在FB就是怕你,只是答应过**而已,才不放的!
不然你现在已经被气到飞上天了!
整天只会自以为是...白痴一个!
连狗都不如啊啊...!!


现在的“大人”只会让我们小孩好好的商量,别挑战。
不挑战?别好笑了,好不好?
如果这个社会的小孩,只会商量又是商量,那么生活怎么过?
平淡死过?商量商到死?商量了你们会听吗?不会=-=
整天就只会讲讲讲,还有什么感恩的,结果咧?感恩变成杀人。

然后看到这篇文章的“你”又要找谁来出气?
老公?孩子?还是他们?
要怎么出气?用骂的?打的?残害的?还是的??
青三院的人,就会去青三院啦,跑来这里干嘛??
你自己说得好,真的是犯贱。

我知道老师你看了这一篇的下面,又会来找我了……
可是我只是纯粹发泄而已T.T



世界上实在有太多不可思议的东西了。
比如说,平时一般的开玩笑居然会惹到我发火。
或者说,我一直以为很强的敌居然可是那么轻易放弃他热爱的。
接着说,明明大家做一条船上却互相残杀。
最可悲,居然有人不分青红皂白的去听别人的一面之词,就找架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