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成绩 …… 老师生日

在这个星期里,除了SENI以外,所有的考卷都派回来了!OH YEAH~!
重要的科目我都及格了噢```哈哈哈~开心^^

BM-65
BI-42
BC-74
MATH-75
SAIN-49
SEJARAH-52
GEOGRAFIH-46
KH-42
MORAL-55
PJK-28
SIVIK-55
SENI-haven

以上就是我努力回来的分数咯```
这一次我很满意,虽然全部都是在及格与不及格的边缘。
可是我的定义是——及格就好。
所以不要求那么多,反正都及格了嘛``~
就一科不及格而已,开心^^
真的蛮满意下的咯~ 啊哈哈哈哈xD




——-——-——-——-——-——-——-——-——-——-——-——-——-——-
——-——-——-——-——-——-——-——-——-——-——-——-——-——-


昨天心情特别差,可是想啊想..找啊找..真的没有一个能够真正了解我的='(
不懂为什么,就是没有Mood..莫名的伤感。
想着想着,今天要冲冲忙忙的赶回来英文会话班,就好想放弃。
好想好想放弃现在所以拥有的成绩,什么补习都闪边去!回去以前的我!
可是我……办不到='(
补习是我自己要的,不能怪谁。
外表上我有的选择,其实呢...我根本毫无选择……
算了吧``认命吧!谁让我是个蠢人=(

妈咪去了新加坡,今天是ZI YEE载我去学校,然后一起坐家瑶车去。
九点半这样起床,然后晒衣服到一半,ZI YEE来了,只好冲上车。
这个,姐姐我非常的对不起='(((
来到学校,在bus stop等啊等..
接着回家瑶家,大概是1点多买了蛋糕就去SENTOSAN那么的pizzaT HUT了~

我们到了后,CIK CHOW就到了。
然后继续等等等等……
最后当然是开餐咯!^-^

吃完了,就我和bit ney负责收钱```
我拿钱,bit ney负责算账~
收啊收..好像少了很多,才发现kam fai除多一个人=.=||
最后算蛋糕钱,算来算去,很乱>.<
最后少了RM5,也不理它了。

老师居然留了一块蛋糕给我和bit ney~@.@
GOR GOR call来吹我回家了,因为已经要到5点这样了。
所以只好两口当一口的这样赛进去嘴巴里面。
哇哇哇...在那么多人的面前,我的形象啊啊>.<
幸好我再吃第二口的时候没有人拍照,哈哈哈```
保留形象xD



来不及踏进家门,就赶着去补习了=((
算了吧``今天都还算开心^^
只是回到家里,发现我好像对不起很多我的家人……
不懂为什么,就是有这个FEEL..
不敢和她们讲话???
我不懂啦>。<

 

1 条评论:

  1. 做人要有五心:忍耐心,良心,爱心,好心,自己的心...做人要开心,今天我也很开心~^^

    回复删除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