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生命中的友谊

我很努力的在改变自己对你的不好,或者你们。
可是我发现我越改越糟糕=(
开始慢慢的压力了,烦躁了,突然好想逃离……
即使一千秒,我都愿意逃离你们。
对不起,以前的错真的弥补不到么……或许吧……

心情好忐忑。
就让我离开你们一千年一万年吧。
不想再去做努力,不想再去为任何一个人守。
知道后,最后怀疑的还是我:(
那么,为何当初要让我懂呢??

无法相信谁和谁,不管身边的谁都会出卖。
该怎么去相信……相信你们的一言一句,一举一动??
害怕你们说着说着,把一切说出来,然后若无其事的面对我。
我讨厌这样!!!

为什么?? 
为什么我那么单纯的一句,换来的是你那么复杂的想法??
难道我就那么自私,只为自己利益而活的人么??
从头到尾,就是那么看我的么??
让我怎么还能相信你,我对你的好,你不会把它当成是我的计谋?
要我怎么相信你,我告诉你的,你不会说出去??
我怎么能相信你……你不讨厌我? =((

我只是单纯的为你好,我只是想让我们变成一位互相信任的朋友。
我只是想坚固我们的友谊。
可是你不合作,而在你眼里我就是那么自私自利的人。
原来……那一张塔罗牌是灵的——DIETH

好可笑,原来我该相信的是那张塔罗牌。
而不是你,不是我们之间的友谊。
你的答案,我懂了。
一开始是我错了,接下来的路不再让你控制我的心情。
表面上的,内心我们最懂。

一开始,对不起。
接下来,我不努力了,对不起。

我曾经那么努力过,可是命运不由得我去控制='(

2 条评论:

  1. 命中注定没办法~有时要到了的时候是无法阻止的接受吧~

    回复删除
  2. ooipoh:哈哈…打完这篇blog的我放开了`~ [[不认命运把我摆布,只随着命运行走]]

    回复删除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