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能怪谁?!

you .. i very hate!!!
why?? why you want do this???

为什么你不好好的跟我说,要用骂的呢? 是!是我自己一厢情愿把你当成朋友,最棒的朋友……去遵守那些无谓的约定!! 
可是又是谁一次次的去破坏的?? 你让我怎么相信你的一言一句?? 你的隐瞒,我不怪你了,也不计较,还帮你保守,一个字都不敢说漏,甚至你给的忽略我也不去理会了……你向我说,我也要经过你允许才敢告诉大家……可是换来的是什么??

现在是我该对你失望呢? 还是你该对我失望? 我连post都没post上去wall,他们也保持着不说。是你自己把自己暴露出来的!! 能怪谁??!!! 如果说它是我手中的玩偶,而我是没脑的那个少女,那么今天的你不会在这里跟我吵!! 或许,你真一点也不了解我吧! 没关系……总有一天那些最真实的一面,不管是你还是她都会看见的。

你别忘记,一旦我把东西写下我的blog也就等于TMN YL的人都懂了```
你给的最后命令,我遵守,我会把你和我之间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

对我很失望吗?? 那么我能够让你对我彻底的失望……彻彻底底的失望……!!!
你放心吧! 在这假期里,我不会再出现在你的面前了!你好好保重!

 【完】




About this things will become larger and in my world..
sorry...i cannot do this.. because this thing will can cause you are excluded by all ppl..
IS me silly ..nvm la..
but we friendship will be break off !!
..I AM VERY SORRY..

在我心里,世界闹得沸沸扬扬的```
对不起……我做不到,让你被排挤的事情>,<
说我傻好了,可是还是绝交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