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开学的今天 ='))

两个星期的假期过了,今天开学 ='((

昨天心一直很烦躁,根本没有心情好好的入眠,更或者不打算入眠了...
没办法,过12点就是妈妈生日,想等她和爸爸阿嬷回来就一起庆祝的...
结果等啊等啊…倒下去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结果他们3:00a.m才回来 =.=

分班?! 学校制度大改革?! 变得更加严肃?! 
WHAT?!!!
这一切根本没有办法接受,我接收不到 :'(((
意思说,不再是那个轻松的可以玩乐的可以累了就睡的学校了??
 这让我怎么过生活呢?
可是这一切就是命运的安排..
[[命运的安排,谁又能阻挡?]]
看开一点吧...

今天有点不舒服,可是心情却很平淡 =']
科学考卷-华语考卷-国语考卷-地理考卷-英文考卷
都全部及格!!!!
虽然该拿A得拿不到A..
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老师,更加对不起的是姐姐 ='[[
说好努力赢过她的,说好一定要拿A的,说好不负老师给的期望。
可是我都做了什么??
唉..自己知道就好...
没关系,反正有不是PMR ;p

地理和英文居然在及格与不及格的边缘徘徊>.<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危险!!
本还以为英文不及格,结果分数是另外的算法,哈哈~ ='))
 而且唷``我国语出奇的高分哟~
作文100%拿73%咧~!
理解那边也不赖啦...对17题^^

科学嘛..自认差咯..
不过及格就好 :))
所有的科目除了数学与华语,目标就只有——及格
数学呢~当然就是高过Mun Hong 菜文康& Cheng Wei何振伟
华语啊..就一定要拿A&高过CARMEN李家雯
虽然真的很难很难..
但是这就是我唯一对考试科目的目标了!!!

加油~! ="))

还以为说啊...这体内的抵抗力能够撑的,或许还能打赢!
可是现在...却已经好像要生病了..已经伤风了啊啊..
不行!拜三~ >.<
打死都要撑到拜三才能倒...!!!
拜三过后要病就病要死就死,就是不可以在拜三病!!!

我可以撑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