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CAMP + 忘不了

5月27号
熬了一个星期的夜,终于可以放下繁重的心情迎接接下来的生活营了!!! 
1.看到bryan骂人,虽然就短短的那几个字,不过还是吓到的说。
2.辩论讲座蛮有趣的,应该说我对辩论有兴趣吧!学到不少噢~
3.衍芹的游戏非常的赶,搞到所有工委都非常的忙碌。跑来跑去的,脚都得断了~ 
4.看到营员们玩到那么开心,自己也跟着笑起来。尤其是在1N玩的那个,KAM FAI吓到杰明那组`XD
5.又刺激又紧张。搞到我整个心飞上来,有种想跑出去看看情况,可惜我是女生T.T



5月28日
最好玩的一天,也是最有意义的一天_❤
1.学记讲座,一个字闷。话说我都在拍照,没听讲师说过什么。而且那个gorgor还给我用他的相机噢^^
2.四位老师的心肝宝贝来咯,哈哈~
3.幸好有姐姐,不然都忘了汤圆需要煞过热水才可以丢进去糖水里。
4.那些汤圆给他们弄出什么形状都有,最恶的还是那条长长的虫!! 结果送进老师肚子里了~
5.水战我们淋着雨玩噢。
6.服装筹备着地时候,那个yong ching帮 wai lun 包尿袋~XD
7.wai lun出来的的造型是——机械人,全身抱!
8.到kam fai讲感言的时候,他用了最独特的方式,唱奉献,最后老师哭了。
9.一边拍照一边把别人的蜡炬吹灭。




5月29号
不懂怎的,今天就是最没mood的一天。
1.开工,拍照!
2.寻人启事,就一直摄影,完全没做过坏人去弄破别人的气球。
3.找我的窑,居然不懂去了哪里@@
4.看影片,然后找到窑,就等bryan用完电脑,回家!



这样的累积,让我睡了足足16个小时!!!
从回到家收拾好行李冲好凉下午6点多睡到明日的早上9点多!!
起来后全身没力气!!








今天。心情
是的,我真的不想看到任何一个人重犯了我的错误。真的有些害怕……
你问我,你该怎么办,你很后悔。我有点慌了,怎么那么像当初的自己呢?
不行!! 你一定得挽回他!!! 但是……我却害怕你把所有尊严都抛下,就像当初的他……
所以,无论如何多想他回首,都请留一下尊严给自己吧_❤

回想,大概都一年半了。我缺还傻傻的念念不忘,以为忘记,以为不在乎,可是办不到。
每一次都会追看他的部落格,然后遇见她的时候,却一直强忍着不去问候他的状况。
假装说,我忘记了他,可这谁会信呢?
心还在愁着,无法平息。为什么当初的自己那么残忍,要让他抛下所有的尊严。
我记得,那一刻我看着电脑,是第一次那么冲动的想哭,最后容忍住了。

有时候想,是他的报复吗?还是,他有他的苦衷呢?还是说,我们的缘了结了……
是对他的愧疚呢?还是对他的思念呢?他的尊严……
怎么了……又开始想念他了呢……
好想已经好久好久没想念他了……今天是怎了……
那只是一场甜美的友谊,并没什么好挂念的啊!

那些承诺都是假的!
对不起,让你抛下了所有的尊严,是我不懂得珍惜那份友谊!

虽然你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但是事隔一年半了,我依然放不下那份友情。
并不是证明些什么,只是证明当初的你对我很重要。 


PS:请别问我是谁。不想再把故事重说一篇,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