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我的错!

电脑快没电了,我必须刚快的完毕它。

今天,早早就起身去补习。很累,真的很累。回到来,因没吃早餐的缘故,饿得都胃都快裂开了,可她却一句说不出就不出。我讨厌,我憎恨。而且她没有那个资格去对妈妈说出这样的话!没有资格责怪!她不知道,是,我骂她是我的错。她也未免太天真了,以为她这样的任性,妈妈会骂她吗?她按她的心问问,多久了,妈妈没有真正的骂过人了?连我都不记得了。我只是帮妈妈骂醒她,我知道我没有这个资格。因为我小过她,所以我没有这个资格让她清醒看下身边的人!

好,妈妈好不容易等到她“得空”的时候。呼唤她,说出去吃东西了。她居然一句说不出,就让我与她挨饿。她到底有没有想过身边的人?!她吃过东西了,可我们还没有啊!我早早就起身,听完课简直是没有任何的精神了。埋怨啊!讨厌吧!我不后悔骂了你,因为你从来不知道自己的错!我认错,但我不后悔。或许你小气不再原谅我,我也不后悔帮妈妈骂你!更何况,我根本只是讲讲,算不上骂啊...

因为是我的错,所以我在我的部落客里,向你道歉!对不起!是我的错!

今天听了一整天的歌,带着耳机听,就像只属于自己的歌。看了一整天的故事,像是活在故事里的我般。
因为
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有些人自己记得就好,有些歌自己听就好。

其实,有美文写滴涅~XD
但是因为上面的事+上电脑快没电了,所以就结束了今天的部落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