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生意很少。我要快乐

我的部落格,不允许自己说谎。

最近手机都很少生意做,平时就一下午不理手机,晚上就会很多的信息。可是现在却连一封信息也没有,有点失望。不过也算了吧!想念的人也不会再信息来,我何必这么执迷不悟的等待呢?都一年了,傻瓜。可是,那些口口声声说喜欢我的男孩呢?拿了电话,就几封信息,厌倦了就消失得无影无踪。这也叫真心,去吃屎吧(勿怪我粗鲁)!不要说有多喜欢我,因为你更本就不喜欢我!

等待朋友信息的我,很苦滴。每天盼着就那么一个人会在这个假期里想起我。可是,我只能说,没有,完完全全没有!我到底在等待什么呢?我不懂,或许是等待别人的记得。要是就那么一个人会记得我的存在,那么马来西亚也许会下雪,哈哈(指明朋友)!全部都在忙碌?我看是在家喊闷吧?你们这些人,我还不了解么?真正朋友的定义是什么,我不懂,你也不懂,所以不要与我谈论真正的朋友是啥!我很讽刺吧?不要说我在责怪你们呗,因为我更本就没有那个本事责怪。心是你们的,你们要怎么样就怎么样,我无法命令,除非你们是我的工人XP

很想把手机关了,不再上FB,以及这个部落格也锁上密码。让我在这个假期里消失。其实,我这样做没为什么,就因为自己不想再碰这些无聊的科技,呃,当然还有你们。可是不行,看见姐姐们开电脑,自个儿就耐不住。开了电脑没事干,就会开FB查看你们的最新消息,自己的消息也会随着更新。部落格既然已经是公开式的了,就没有必要在封锁。手机呢,却不能关机,要是妈妈爸爸找来,怎么办?不接电话又不忍心,呵呵。我就是那么心软,看见信息就手痒回复对方了。

我在这写部落格,也没有人会真正的去看。因为太长,所以他们不会真正的去看。可是以前我找到一位朋友的blog,我用了一晚的时间把他整年的帖子看完了。这就是有心与无心的差别。我的部落格,何必迁就你们去写?我的天地,我迁就自己做事。

———————————————————————————————


老实说,有时候,我很矛盾。就好像我以前常常叫旸把耳机脱掉,不然自己就生气了。说带着耳机对耳朵不好,听力会很差。可是,现在的自己,就是喜欢戴着耳机,然后只让音乐给自己聆听。睡觉也戴,看书也戴。那天,我戴了整夜,左耳的听力明显下降。现在自己都不敢怎么戴耳机了,呵呵。最近也追上了二姐MP4里的故事,看了一整天,明知道眼睛会坏,可是还是这样折腾自己,眼力明显差了。

我个人认为,我没有什么秘密。最大的秘密也让我两位姐姐知道了,也应该是什么秘密都让她们懂了。我的人生,就这样毫无意义的过下去。以前秘密很多,我可以因为保守自己的秘密而活得有一些意义,意义就是很苦。现在没有秘密,什么都说,什么都扯。没有任务,没有朋友,无聊了,就睡觉。人就是要享受,我的享受唯一只有睡觉。我爱上了睡,我愿变成猪,一直睡一直睡。我的生命意义就是睡觉,所以今天我对爸爸说“有的睡不是睡咯。”因为我知道,睡觉是我活在自己人生中最快乐的一件事,也是我最感恩的。

睡觉是每个人的生命,也是我的生命一样是我的唯一快乐。大家会看时间睡,我不看时间睡,因为我知道,快乐不看时间。听他们说,快乐是自己寻找的,所以我自己寻找我自己的快乐,我睡觉我没有错。我一直一直要睡觉,可是时间不允许,因为快乐不可以拥有很长的时间。所以我要珍惜,珍惜我可以睡觉的时间,也是我快乐的时间。或许你们会说,我很离谱,但是我不觉得。我也不要你们来批评我的快乐,因为你们给不了我快乐,就不要批评!

我的快乐,只有我自己给的起。我想要去见见周公了,我要寻找自己的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