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不必要的争吵

今天在我的预料之中,我起不来。因为昨晚失眠,4点多才能入睡。所以没去到GEDANG~询问过朋友,24个人都不够~!也够可怜的……哈哈~不过明天咧,我可能会爬起来去吧!无能为力,等下被大家扁~XD

经过上次的【小雷劈开大树】后,全家上下现在一打雷就会马上把所有的电器都关了。当然今天也不列外,就那小小的雷,让我和二姐吵起大架来了。先是这样的,雷就打得很普通,二姐就在楼上吩咐我关楼下的电器。我没回应她,不过还是照她话做了。她再喊第二次的时候很明显是很不耐烦了,所以我也很不耐烦的喊"关着啦!"。就因为这句,天上的雷加她的火直接烧到我身上来~

刚开始我忍气吞声,最后还是顶不住,骂了回去。她跑过来后面,然后与我面对面,手指着我,像是在教训狗那样骂。我承认,我应该忍,但是即使我是妹妹,也不该这样忍吧?几次了?忍她几次了?我也有我的尊严啊……所以我就顶了回去,她更加生气,就破口大骂。我脑子一想,何必这样呢?都是姐妹,我陈欣洁就是最讨厌吵架了!每一次吵架即使我赢,但气就只能由我一个人担,对方呢?还有另一人分担呢!所以当场我就笑了...笑得很真?我不懂,我只懂,要在这个家活下去,就是【避免那些不必要的争吵!!】






在我打BLOG打时……
我在他的BLOG听见了那首歌……
曾经我唱给那位朋友听的歌……
或许他还记得,或许这只是刚巧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