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什么车最长?

政府说,他会把那些价格在调整好的。

就昨天起,他终于把柴米油盐的价格调整好了。却惹来了民的喷怒。我们马来西亚的政府,所谓的调整也就是起价。政府说,糖起价是为我们民好,因为很多人得糖尿病。我很佩服他的说法,居然可以那么离谱却像是头头是道的说出为民众好。民喷怒了,要采取示威,政府因见识过我们马来西亚人民示威的厉害后,今天马上采取行动!他们虽是傻,可是不会傻到坐拟待毙。

他的行动很可笑,他把下吉隆坡的路封锁。然后就留一条路给我们走。10条封锁了9条。政府行动很快,警察叔叔行动更快。今天去载姐姐回来,明明看见回去的路车子还走得很流通,一转眼,回去的路却被封锁,所以还是一样塞车。我看见了好多警察叔叔,他们在天桥底下,在大树底下。很多很多的警察叔叔,他们人很好,很像可爱的小狗狗。他们听从上司的去封路,害到民等了又等,才能达到目的地。他们很可爱,他们坐在树下遮荫,他们聚在一堆谈天说地,肥肥胖胖滴。

什么车最长?不是火车,是赛车。
今天我见识了,车塞得好长好长。就好像几两火车一样长。他们把汽油涨价,然后说因为民要示威,所以封路,车子塞着。他们顺理成章的做到了两全其美。他们封路防止示威活动,他们封路让车子塞得不像样,汽油费贵。我们的政府很厉害,选票的时候,明明只有10个人,他可以多出一个人来,变成十一人。明明不合,却能够说得头头是道这就是合适。他们是厉害?是聪明?是狡猾?还是白痴?

真的是要听警察叔叔的话,今天有事没事都别出门,尤其是走下吉隆坡那条路,否则会后悔。

我庆幸我是个小孩,不会因为政府说而喷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