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对你们,我还是我。

有些事,我只想自己一个人知道;有些人,我只想自己一个人记得。

没有分离的不舍,哪有相聚的快乐呢?是啊,没有分离,哪有相聚?没有不舍,那有快乐?那么那些分离了再也不能相聚的呢?是不是该改成,没有分离的不舍,哪有相思的痛苦

要是我说,我离开了。请不要问我去哪里,我会回答你,去一个遥不可及的地方,是一个很遥远很遥远的地方,甚至比天国还要遥远的地方。其实,我还在,只是那个真正的我会离开。我的替身会代替我度过喜怒哀乐。也请不要问我,我几时会回来,因为心走了,就再也回不来了。,你也是如此吧?

你们不会不舍得,因为你们不会因为我而痛苦。我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人,活在世上,任由你们宰割。我不该在浪费这些力气面对你们,我要留着,等我把该带走的都准备好了,用着这些力气逃跑。逃跑,不是害怕你们追逐,而是害怕遇见你们会尴尬;害怕明明碰面了,却还要像陌生人般的擦肩而过。不要责怪我的逃跑,我的替身会弥补你们的,弥补我不该遇见你们的错误。

我的替身,会天天笑;我的替身,不会再缠着那些勉强自己面对我的人;我的替身,不会再对你们造成那股厌倦的味道。

这样,好吗?
我离开了,对你们来说,我还是我。
这样,你们不会忘记我,我也不会因为你们的忘记而默默的伤心。你们忽略我的替身,我会感到欣慰,毕竟那不是自己。忽略了就忽略了,至少你们不是忽略我啊。我懂,这样的想法很傻。其实这只是在安慰自己的办法。没人安慰的寂寞,就由自己来安慰自己吧!

寂寞寂寞寂寞
也许,该把它带走。
 
有时,我好羡慕睡美人。她可以沉睡一百年,却依然那么美。我也像想她这样,沉睡一百年。不!是沉睡好久好久。我不要王子的拯救,不需要任何人的拯救!我只需要,这样的让我沉睡一直一直的沉睡。
但是,那始终只是童话。 

朋友们,看到这,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只会回到你,有些事,自己一个人知道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