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我的宝贝

最近我病了,生的是神经病。


在FB喊宝贝宝贝,觉得很爽。可是千千万万没想到的是,我那可爱的堂弟冒出来。害到我要停止这个白痴的游戏。他嘴巴有些大,要是用针去逢,可能要花很多时间。所以这个游戏,哦不,是这个笑话该停止了。大家都按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跑来问我。不懂这个笑话的背后,大家知道了后,会怎么样呢?突然觉得好好笑涅...


大家可以去看看我那篇『生意很少。我要快乐』的下面那篇,就会明白我的宝贝是什么意思了。哟,My 宝贝,我必需爆你出来了涅.....................对不起啊....我的快乐,唉。可悲的自己,已经得了无可要求的神经病了!


大家来看看我宝贝的图吧!我的堂弟啊,你瞪大眼睛看清楚噢!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炸到没有?!笑死了,我就是爱睡,所以我喜欢做梦,让我的梦给周公解开!哈哈哈~~我滴堂弟啊,叫它一声『堂姐夫』快快~XD

哦哟,宝贝宝贝,我不管日夜颠倒的想你,你是否有没有想过我呢?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