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撒上白色·翅膀

昨天的雨,下得好大,把我从睡梦中拉了回来。我却在心里疯狂,讽刺,嘲笑,嚣张。是它,把我从睡梦中拉回来现实,也是它让我喜欢上睡。看着雷,不断的狂叫。又是羡慕又是妒嫉,更是嘲笑。看着雨,猛烈的流泪,不断的哭泣,让我又恨又疯狂。默默的,我在心里呐喊着:下吧!越下越大,越打越大,让这场雨变得有多恐怖就多恐怖,让这场雨变成一个长命雨,把世间的人们都从睡梦中拉回到现实。

如果是朋友,就请别把我弄得那么可怜。你们的关心只不过是同情,你们的问候只不过是怜悯。如果是朋友,请别在这个时候把我看得那么可怜,请别把我文字看得那么悲哀。我很可悲,只属于我自己,属于我自己可以这样形容自己。别我说得那么可怜,我只是可悲。自己一个人,过得不好,但是我可以享受。谢谢你们对我的怜悯以及同情。你们的施舍,最终换来的只会是我对你们的讽刺。

讽刺,我爱上它。我要利用它,讽刺所有人;我要利用它,讽刺整个世界,更甚于宇宙。我相信,我可以。这是我的目标,把讽刺这两个字带到宇宙去,让刺猬在这个世界上拥有很大的权力,因为它代表了讽刺。小刺猬,会慢慢成长。先是小小的,后是狂大的,最嚣张的,最疯狂的活在这个世界上!它会配上一双翅膀,飞过哪讽刺到哪。一双带着尖刺的翅膀,除了刺猬,没有人可以触碰的一双白色翅膀。


我不懂,隐形的翅膀,是否能撒上白色的悲哀。
带我飞,飞过绝望,闯破希望。
带我飞,让我不去看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让我懂每天的夕阳都会有变化。
带我飞,飞过白色的悲哀,梦想花还是无法盛开。
让我在蓝天上翱翔,用心的凝望曾经的自己,追逐快乐的自己是多么的纯白。
让我翱翔,撒上白色的悲哀,哪里有风,就让风把我飞去宇宙,划过地球,与世界隔离。
隐形的翅膀,撒上白色的悲哀,留一个梦,不让自己再次清醒的梦。


灵感来自-张韶涵·隐形的翅膀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给我希望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给我希望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

1 条评论:

  1. 好心你啦~
    这么小个字,要给蚂蚁看是不是?哈哈哈~
    哦~我知道啦~你最小嘛,所以写字也小小啦...哈哈

    回复删除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