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

明天就是比赛了。

虽然知道自己的程度,是不可能拿奖的。
当初参赛的原因,其实只为了证明一个目的。
很矛盾的,想证明自己是对的却又不希望。

明天,答案却将揭晓。
今晚,不想睡了。
是害怕明天的到来吗?
是害怕明天的答案吗?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没有用啊?!

有时候,看着电话,只想收到一封加油信息。
或者是有个人特地亲自来和我说声“加油”。
可笑的想法,谁会那么做呢?

明天,将于我的朋友们竞赛。
他们,或许现在还没睡。
还在很努力的背,不断地练习。
然后明天胸有成竹的来比赛。
而我呢?
做完了该做的,却开始悲伤起来。

我以为,能听到那么一个人和我说声加油。
或许,我还会试着去努力把诗歌背好。
但,我错了。='(

诗歌不适合我朗诵,那时真的。
我放弃。
就由我的计划继续进行吧!!








一个人把自己的宝贝借你,你不领情也就罢!!
为什么掉去地上的那一刻,你望了一眼也就算!!
你知不知道,你那一刻我是多么的讨厌这样的你!!!!!!!!!!

不是你的,你当然不会心痛。
如果换成你,此刻你的心情一定与我一样。
现在,我很喷怒!
你害了我没有办法做好最后的准备!

这一刻,我讨厌死了你。
管你看了会怎样,我的部落写什么都要给你克制吗?!
笑话!不可能!
有种去告诉大家啊!我写你!去啊去啊!
或者装好人,然后在大家面前哭泣啊!
去啊!你以为我会就此不再写你??!
可笑!我讨厌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