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华文

那天,和一位Facebook的朋友认识了后,心里非常的庆兴。
也开始发觉到,原来我是多么的热爱华文

或许被影响了,并没有真正的听过华文故事。
但是,却特别喜欢华文

那些拿华文,却只为总平均的人,我不喜欢。
那些拿华文,是被逼的,我也不喜欢。
那些是华人却不拿华文的,我最讨厌了。
那些糟蹋华文的,直接滚!!!

华文是多么奥妙的文字啊……

篇写诗歌,散文,作文,故事,小说……
不管是那个,只要是关于华文的我都想尝试一写。
当完成后,自然有一番的成就感。

或许,写得不够他人好;也许,写得乱七八糟。
但是只要看着自己呕心沥血写出的作品,一切都不在重要。

是的,我羡慕那些上到台上能够坦然自如的朗诵,诉说,表演。
是的,我佩服那些明明忘词了却还可以镇定地继续。
是的,我所羡慕的我所佩服的我都没有办法做到。
但是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文字会站在台上,然后台下似雷电的掌声。

那些华文文字,一一被清澈的朗出。
或许,是被唱出。

别人在台上,我在台下给与鼓掌,给自己的文字而鼓掌。
或许,很难很难,也太梦幻,但是我还是会抱着那么一丝希望。
努力的学好华文,练好文笔,创造出自己的风格,然后——

加油~!:)

By Ev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