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早晨 黑夜

是个快乐的早晨;是个悲伤的夜晚。

今天的比赛,我得了第二名。
这并不证明什么,就只是那名次而以。

当然,当我上台时我无法不紧张。
手指开始冰冷,脸上的笑容无法消失。
"我们并不是高大的树……"
我笑了,一直一直笑。
隐隐约约中,我看见了一个人。
他很紧张的看着我,是谁呢?


除了老师严肃的眼色,有担心吗……我也不懂。
或许是失望……
人海中,谁也看不清,却看清了他。
是巧合还是无意?
回想起,那一刻看清了,我才冷静下来。
谢谢你。=)

下台,成绩公布,接着是朋友们的疑问"你笑什么?"
而你,笑了吗?
那是比名次,比表现来得得意的收获!
虽然答案我并没有得到,但我得到了另外一个答案

By EvIN



我只是默默跟着你的影子……




追随你的影子

是宁静的夜晚吗?

空,没了星星,它不再叫着星空。

昨夜的流星雨,致今日的寂寞。


仿佛又宛如。

华丽的衣裳,终究被卸下。

步伐,是多么的欲望。

坠心,擿裂。

漾开此地,它没了疑点。


曾经,多么的相似。

如今,早已不是曾经。

忧入生道。

心如雪,冰冷,无味。



瘾上了,就难以自拔。

让人痛如刺穿五脏。

而欲逃再离。


你知道吗?

虽然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但已离不开你的影子了。='(


By Ev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