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忧愁

时间就这样飞驰而过。
今天,是农历7月初二;也是阳历8月1号。

时间的流逝,一件一件事情也正在陆续的在发生。
快乐,乘着时间溜走了。
自足,悄悄地离开我了。
幸福,也藏起来了。

是谁拿走了我的安宁?
是谁增加了我的烦恼?
是岁月……!

梦里,是悲是恐。
现在,是模糊的彩色。

何时,才能停止音乐夜间的陪伴?
多少愁,何时了?




[[一份快乐成了双倍的快乐,一份忧愁却成了半分忧愁。]]
没有双倍,也并没有半分。
因为我一直都是一个自私的孩子:)

谁买下我的忧愁和烦恼,
认识谁后而快乐和开心??
这个人,我需要,但是现在并不。

那时我唯一的梦想,我一定会完成。
完成后,那些快乐开心谁都买不起了:D



by EV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