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没有终点的变化

那些书,是没有终点的,一直读一直读。
那些歌,是没有终点的,一直听一直听。
那些爱,是没有终点的,一直爱一直爱。
那些情,是没有终点的,一直泪一直泪。
那些厌,是没有终点的,一直厌一直厌。
那些路,是没有终点的,一直走一直走。

那些人,是没有终点的变化……


一年的时间,一直读一直背,为的是成绩。

夜晚,不停的让旋律循环,为的是充实内心的寂寞。

曾经以为是爱的,其实才发现,没有起点更别说终点。

感情伤了又伤,最终还是泪满脸,后什么都没有那个资格让我泪。

不断的讨厌,从朋友变成无形的恶魔,从曾经的美好变得悲哀万分。

那一条路,一直一直的走,偶尔迷路,偶尔累了,却不管如何始终没有一个终点。

身旁的人,来来往往,曾经变现在,美好变得多么悲哀,我们都是人,都会无止尽的变化……



回想,我真的变了好多。

但是却不懂哪里变了……

而谁是那个帮我解答的人呢?





有个人帮助,总比逞强中的坚强好。:)

By Ev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