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bAD DAY!! :(

一个人的生命真的有那么脆弱吗?

他们说,
当你看到一颗流星的降临,
那将面临你的身边的某一位将会离开……


不是我不在乎,
我只是……不懂该怎么去适应而已……
那些路,该怎么走?

如果真的发生了,每个人的心底都一定很痛苦。
未发生之前,当想的那个人外表或许是无所谓,但内心你懂吗?

如果真的发生了,在深夜里我不止认音乐陪我作陪……
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会就此安静下来……

现在的事情不懂该怎么让文字为我诉说!!!
就这样吧!! :(( :(( :(( :((



Today is a SAD DAY BAD DAY!!! :(

By Ev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