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褪色的彩虹

一场滂沱大雨的来临

昨夜,是初稿。今夜,是故事。明夜,是开始。

如果说,彩虹真的褪色了,然后慢慢消失的话,
那么还是会相信雨后就是晴天。

在倾盆大雨中,被雷劈了,站起来就好了。
在倾盆大雨中,被淋洗了,支撑着身体就好了。
在迷雾中,为自己的胆怯中曾一份胆量就可以了。
难道不是这样的吗?

或许,真的弱小,
也许,只有一个人的支撑,
还是会把它撑到最后的。

虽然一直希望那个知道这件事的人在一旁鼓励,
但是却看见了他的部落格,
何必为他增一分担心,减一分快乐呢?

并没有多余的闲时间去理会一些根本不稀罕我帮忙的事了。
现在,那些时间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费!




我害怕
美丽的彩虹,慢慢的褪色,变成了独唱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