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心痒痒

说好的 不会后悔的 为什么看见你这么开心 我后悔了
虽然 我知道你还是和以前一样 一样说自己将要离开
但 你身边已经有一个伴了 那么她会鼓励你会安慰你
甚至会让你感觉到不害怕 她也不会让你乱说话
她会比我还要好 因为你的眼光从来都不错~
看见你上线 我放下心了 真的担心得我好累呢

心痒痒的 呵呵
看见小学朋友们一个两个上了中学恋爱就来了
而我呢?还在劝自己 不能谈恋爱!!
在网上 多少个人让我做他的女朋友 我却说我不谈网恋
其实心早就痒痒了 呜呜呜呜........
我的妈妈啊~~~看见大家酱甜蜜 自己也好想~~
可是 不行!不到中5我不能谈恋爱
心再痒痒 都要克制自己~!

昨天做PROJEK做到3点才睡
现在好累好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