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照片×


                                                                  真的抓到了吗?

希望如此~

那一枚戒指随时都会消失,对吧?

或许,它更不就不属于我~

***************************************************************


上次去看电影时拍的,不错下,蛮喜欢这张的~


PEI YAN不合作啊!都说别看镜头咯~~~

哈哈!我比她成熟多了XD

这张拍到好凶哦~黑眼圈很明显T.T

看起来,我好像很不爽...

我好像比她大的感觉XD

×××××××××××××××××××××××××××××××××××××××××××××××××××

好啦~
照照你们都看完了啦~
别说我BLOG没照片哦!
睡觉去 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