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真爱~等待~回答

其实我也不懂,什么是爱。
我认为,爱不会是短暂的。
它会是长久的,真的爱是需要时间的摩擦的!
不是你说爱就爱的!或许你能够因为"爱"而放弃某些东西。
但,那好不够真爱!
半年?半年的时间来忘记你曾爱过的她?
这未免也太厉害了吧...
那么1年后呢?1年后是否已经把她忘记得一干二净了呢?
这就是你的爱,很好,很好的一个爱。
或许,我根本就无权干涉,也无权问你这些。
我只是有些看不顺眼,爱情是盲目的。
你真的被盲上了眼睛,你已经看不清楚你自己在做什么了!
对你,真的有些失望...

懂吗?等待其实是快乐的。
你会等,只因你觉得值得。
为一个自己觉得值得等待的人而等待,那叫做快乐的等待。
但你等待时,快乐会藏在你心里的某一处。
藏在一个很深很深的地方,连你自己都感觉不到的地方。
那叫做快乐的等待...
等待不苦,苦的是等待的过程。
你说会愧疚,其实你不会,要是你会。
你的决定一定不会是这样,告诉自己不会吧!
或许你注定是个悲伤的人,或许我注定是个等待的人。
但,这一切又如何呢?这都是注定了啊...

你问我,我等吗?
我的回答
无论天涯海角,直到天荒地老,我等待的对象就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