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不要再次离开我

不要这样 我真的很担心
我宁愿你在面子书上BLOCK了我
我宁愿你把MSN换了
我宁愿你决定不再上论坛了
但是 不要突然间完全失去信息好吗?
我真的好担心
我知道如我SMS给你问你 你定不会回复我 那样我会更担心
如果我去找她问她 那么她是否会回答我呢?
我并不知道她是否会回我...但是我还是试了


璇...你知不知道现在怪人的情况?我知道自己已经没有资格知道了,更没有资格去找你...
但是,这几天他没上线,我真的很担心他...所以可以告诉我吗?他的情况...


不管如何,我不能这样傻傻的担心下去,即使他没事,即使这样很傻。
但是,我真的很担心,甚至会担心得流泪..
答应过自己..不能哭不能掉泪..但是这一次我真的好害怕好担心。
我害怕,我担心,你离开,你不再回来。
我不知道自己是如此的在意你,我以为我放下了,我以为你的一切不管我的事了。
我以为我办得到,忘记这一切,忘记那场友谊,我真的以为我行的。
但,这段日子,我终于在忙碌的时间里抽出了时间回想以前。
以前真的好开心好开心,感觉好甜好好。


现在,我忙碌自己忘记这一切,忘记感觉。
当我让自己休息了一下,突然醒悟了。
原来我一直都错了错得好离谱。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或许再多的对不起也没有用,因为我不只对你犯下错误,还对她甚至是我自己。

现在的我,真的好担心好担心你,给我个机会,默默的陪着你,好吗?

如果说一句对不起,能弥补一切,那么我只能说自己太笨太傻。
如果说一句对不起,能得到你的原谅,那么我只能说自己太蠢太天真。
(降)落的落叶,(紫)色的落花,(阳)光的温柔,露的面具,(妖)精的魔法,开的抉择,朗的伪装,你的友情,不要离开,好吗

如果你再次离开了,如果完全失去你的消息了,我不懂我是否会为你而掉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