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妈妈,我也幸福吗?

今天她的故事2
早上,迷迷糊糊的起床,好累好累..
看见哥哥发来的信息 不要生气了啦,以后我自动找你...
时间是在昨晚,她记得了
昨晚她不小心睡着了,然后睡得好沉好沉。
她想:哥哥一定把我昨天的话当真了。

学校
好差几分就迟到了,坐了下来。
接着一班接一班的回科室,准备却将来的考试。
老师把图画纸分了下来,看着图画纸,不懂该如何画...
心里,突然好想画出一张能够感动人心的画,但她画的画并不美啊...
1小时多的时间过去了,纸上呈现了她的作品,没有人称赞,她心底里很是在意。
画上,有一只鹅在水面上,有青涩的草,有两座高高的山,还有一道不怎漂亮的彩虹,天空上有3朵云儿。
颜色是用颜色笔涂的,很浅很谈,好像...那张画里只要谈谈的平静的就很美了。
她知道,这样的画拿不高分,但她还是要这样做,她想,画画是为了自己,就算这一次是为了考试才画,但她也要为自己画。
她喜欢平静...

地方研究
下课后,大家都准备好了,没有时间给你温习。
考卷派了下来,心里猛怔了一下,该死的!她没有读到!
看着题目,只有模糊的印象,那是老师给她们做过的练习,她居然都忘了。
利用一个小时的时间,把它做完了。
接下来的半个小时,她用来写一篇结局的故事。

KH
她平静,很平静的拿到考卷。
看着题目,不懂该如何作答。
只好胡乱的猜测,将答案勉强的写下。
她真的不想在用心了...
在她那篇故事上写下最后的句号,收起来。
懒散的爬在桌上,眼睛一点一点的闭上。
她不懂自己是否睡了没有,起来的时候时间已经过了半个小时。
不敢再睡,只好东张西望的,然后有爬回去,张着双眸,想着某些事情。

“铃....”
放学了,她心情平静的走下楼,然后看妈妈是否来了没。
和一个中四的朋友说着话,全然没发现到妈妈已经到了。
许久,她才看见妈妈的车,上了车。
她在车里叽叽喳喳的说个没完,她不懂要说些什么,她只知道她需要这样做。
妈妈问她要吃啥,她不懂,她不想吃饭,不想吃那些平时吃的。
一个答案“汉堡包”,她欢呼起来了。
不是她,是妈妈说的。

#幸福#
她自己一人下车买了2份。
上车后,边是吃边是讲。
回家,她突然想,自己有的吃汉堡包是否叫做幸福呢?
看着妈妈没有犹豫的吃下了汉堡包,她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
从她出世以来,妈妈没有吃过汉堡包,这一次她是第一次和妈妈一起吃。
她好幸福...
虽然她生病了,没有告诉妈妈她是要发烧了,只说是伤风而已。
她只是不想妈妈太担心...
她有妈妈,她好幸福。

妈妈,我也幸福吗?

5 条评论:

  1. 是的... 你很幸福...

    回复删除
  2. 但是,我不会笑..
    不懂得真心的笑啊..
    他们说幸福会笑,会真心的笑..

    回复删除
  3. 因为你不懂你是幸福的,想一想在非洲的难民,无家可归的难民,和没得吃没得穿的难民,你还不幸福吗?有句话说,"自足常乐",要快乐和微笑,还得自足先呢!

    回复删除
  4. 不客气,我会祝福你永远幸福!因为乖孩子才是属于幸福的,你值得拥有幸福

    回复删除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