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闻不到了

感觉不再熟悉,味道不在浓



闭上眼,感觉熟悉得不再熟悉


闭上眼,味道真的很谈 闻不到 真的闻不到


在空气里 寻寻觅觅 只为了找他曾给的味道


不!是他和她给的味道


但已经闻不到 感觉不到了 已经消失了


还是那种味道已经用完了 还是说我把它藏起来了


以前 我没有试着去闻 以前 我忙碌自己不让自己去感觉


现在 我好想闻那味道 现在 即使在忙碌还是去找那感觉


但是 闻不到了 感觉不到了


我的感觉很准 我感觉的 现实的 都不会差很远


在落花中 我拿了几朵花 不停的闻 不停的去感觉 却还是找不着


我努力的去感觉 但是隔着两个小时的路程 我依然无法感觉到


我闻不到他与她给的味道 我无法感觉到他与她曾给我的感觉


在花海中 我慌了 我四处乱跑 脚好酸好酸 却还不停的跑 因为好想找到那味道










曾经那个女孩已经消失了 曾经那个男孩已经消失了 曾经那个女孩也消失了


留下的 只是 给我们 的 回忆




#她说 她联络不到你
#连她都联络不到你 你到底是怎么了
#真的真的很担心很担心
#这几天的日志里 状况里 就只有你
#因为我真的很担心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