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平静的快乐

知道吗?
今天我笑了
发出内心的微笑了
哈哈
真的好开心
但是 那种开心
却是"平静的开心"
很奇怪 这种开心 不会哈哈大笑
却会一直微笑 因为这种开心 太特别了
这种平静的开心 带点了伤感的开心
但是 还是很开心 不是吗?


谢谢你愿意回来
我以为 你不在等我了
我以为 你以前说的都是梦
我以为 你已经把我忘了
我真没想到 你说你在等我
我真没想到 以前你说的不是梦
我真没想到 你没忘记


也许你的快乐 也是平静的快乐
我也不懂
我只知道 这一次
我会好好的珍惜
不会傻傻的放手


今天 可以睡好觉了 对吧?
陈欣洁 去睡觉吧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