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是沉默

这是一篇 短篇故事。

——红牌!出局!


一把无意的冷刀 不禁砍在了你我的身上
是谁举着这把刀子 那么无情的划出一道墙 
是谁那么无情 蒙着了彼此的眼睛手拿冷刀
互砍。

很冷 真的很冷
冷得脚下的桥梁正在颤抖 
想立即藏进被窝里 逃避一切伤害

在冷刀深深得刺进去的时候 我无法呼吸
可是却还是站稳了脚底 抖着身体 嘴巴微张了张
太久的沉默 那些故事说的了 可是感受却再也说不出

我用尽了全力握着对方前进着的手
我说了好多好多 解释了好多好多 坦白了一切
可是却发觉 不是所有人都会接受坦白的语言
对方要的是什么 是这个时候再也说不出的真诚。

原来 不是坦白 就能挽留的;
原来 即使坦白 对方也不愿明白感受的。

心里除了对不起 好像早已找不到话说了
对方的开始反常 开始我手中的刀往自己插
我喊住了 对方前进的一步 我的心就不见一快肉
不是 是被吞噬 被沉默吞噬……

就这样 别在往内刺了
我明白我说多少 多挽留不了
我没有告诉自己该多坚强 我没有告诉自己不该哭泣
我任由热滚滚的泪水从眼角滑落 滑落进我自己的心房 进入我的伤口
为冷刀滴上一滴滴的热泪 让它有点温度  静悄悄的 仿佛不曾哭泣

可是 好像不是这样的
不是这样就能让它有温度的 它始终是已冰冻千年的冷刀
何以那么容易 冰消化了热气。

我扒开了对方的手 一跃的跳下了悬崖下
笔直的 再笔直的 风在我耳边用力徐过 泪水此时此刻也正在飘荡
我笑了 太无能了 这样就甘心 故事结束吗

那些欢笑 那些白痴 那些愚蠢 那些悲伤 那些烦恼 那些牺牲 那些炫耀 那些照片 那些感受 那些沉默……张了翅膀 横冲直撞的撞进了我的眼眸 又毫无顾虑的撞进了我的心房。痛!

谁能抱紧我 给我一个温度 让冰冷的伤口再疼一些;
谁能拥紧我 给我一个问候 问我还好吗 我会说 我可以很好。

我看着眼睛 一直一直到了4点 又到了5点 
八点自己却醒了 我知道我此时此刻的丑陋
我洗了一把脸 告诉自己再睡会吧

不敢看镜子里的我 我知我的丑陋
我看见了自己的丑 看见了自己的悲伤
我讨厌这样 我更讨厌 连站在镜子前 自己也骗不过自己的自己。

别问 你会不会离开我;
只问 你几时会离开我?

是 沉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