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Despicable me 2

Despicable me 2 



上映第二天 和姐姐们就涌着去看
先前 不知道这个是什么鬼 只知道好白痴
之后 我彻底的是MInion控 因为它们的白痴

讲叙着男主角寻找真爱 终究找到了 并且在一起

但是 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 MInions的可爱 白痴
他们全程的陪伴 他们拥有一颗开朗的心 他们拥有各种情绪
开心 埋怨 快乐 妒忌 贪玩
可是 却少了伤心

看着他们的友情 
总想起 自己是否也曾经有过这么几个白痴的朋友
看见了小鸟飞过 你看我 我看你 就不约而同的哈哈大笑
不过 那是过往了
我还是告诉自己 曾经拥有 总好过从来都没有

我爱上MInion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它们带来的 是快乐。
不管声音 不管举动 不管表情 那份愉悦的心情总就离不开。




可惜 我却没有那个能力去收集玩具
自己只想要一只 放在房间 一旦孤单寂寞 
它就是我的最佳伴有
医疗着我的寂寞


对着这堆 只会说自己语言 既不真实 的确虚幻的生物 我却深深的 爱上了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