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假期的第一星期一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

本来一直期待的象棋比赛因为某些原因取消了
空了两天的档 马上补回一天才行 x)


星期一

该是三人行加涵,可是宏却突然放飞机,无可奈何,依然三人出,就是不同人。不过那天还是一个很不错的一天。

一开始,对慎蛮不好意思的,因为要他等了接近半个小时左右。接着巴士又瞬间而过了,然后我们又差不多等了半个小时左右的巴士,不过应该很庆幸了,因为有一个老安哥一来,U73就从他面前经过了。悲剧的要等多一个小时多的巴士。 xD

与涵会合后就直接奔往溜冰场。是的!我们今天的目的就是——溜冰!其实我也不算是新手,也溜过了三四次,只是还是和新手什么差别而已,哈哈!

经典笑话——对不住你了涵!xD

涵和慎都是初次报道。滑了蛮久,为了让涵勇敢的踏出那一步,我拉着他没靠墙的滑着顺。瞬间不暗示的放手,他居然去抓住了别人的衣服!哈哈哈!别人都吓傻了,那个别人可是一个陌生男生耶。我在后面都看傻了,慎到了现场后,最后还是忍不住爆笑了 xD

肚子咕噜噜的在叫,快速的离开了溜冰场就去填包肚子了。

最后,轩总还犹豫还不要放弃补习,继续我们的傍晚,可惜当他决定后却——迟了!只好无奈的早回家,巴士不到五分钟就来了,哈哈!幸运!=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