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未病的病人

星期四 留校和朋友练习中国象棋时
还有说有笑 像个傻子全程都在笑场。

可是 谁会晓得 一个转身
拜五就成了病人 喉咙疼得没办法说话
身体内隐隐发热 开什么玩笑?!
我没病!只是还没病。

夜晚的时间 真的好难熬
我知道 噩梦一定会来袭
脑袋稍微清醒 还不算模糊
可是心情却某些原因 实在没有平点

11-2
我发了一场噩梦 我爱的人成了魔鬼
我需要的人 却找不到 更不在我身边
是吓醒的 还是自然醒的 已不清楚
突然很想某个人 如果某个人 在我身边 那该有多好
再忍忍。

2-3
一场混乱的却又非常谨慎的步伐

3-5
一样的混乱 是什么梦 我看见了棋盘 每一步都花了我好多力气

6
开着音乐 沉沉却带着浅浅的睡意睡去了

7-8
我握着电话睡着了 为什么 因为 在等待

8-10 10-12后
我清醒了 我该睡了 而不是当傻子去等待。

下午又睡了好长的一场觉。
他的声音 为什么又出现了
是一场噩梦 还是 只是纯粹的 寂寞 空虚

我笑笑
清醒了 太多虚幻不该是我要思考的

小心翼翼的守着 可是却发觉 这样的没信心
虽然 我是病人 可是却还很清醒自己在做些什么 在说些什么;
不 我是说 未成病人的病人。

不许自己真的病
好不容易 才开始振作起来 病个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