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好与坏学生

——不合逻辑 现在写部落——

这个星期 对我来说 应该是忙碌期吧
筹备了那么久的生活营 近在眼前
像是有很多事情没完成 可是却好像什么都好了

除了 戏剧。

不被看起 不被服气 
其实 这些早该有准备
虽然 暂时不知晓
但是 在这个星期之前 我不愿知道

现在 只要全心的搞好生活营。

又过了一个活动 又是一个成长
去年学到了什么 今年又学到了什么
我只懂 我实在不愿意 忙碌

忙碌的生活 从来不适合我。


——坏学生——

我不算差班生 却离好学生这词还很远

成绩不好 逃课 逃学 当然逃学是指在家做猪
国中生涯 光明正大的欺骗老师 好像不足为奇了
交功课 因为图书管理员 其实里面都是别人的脑袋
迟到后 在班当了名副其实的班猪
粗口 不是很粗 可是会说 

这么一个学生
在后面班看起来 或许我是一个好学生
在自己班看起来 我的态度已无药可救

这样说 我是一个坏学生吗
不是 至少尊敬老师 我不会忘了

糟蹋了中四 该到何时了
该怎么让自己 好好爱惜自己的时间
不再 荒废过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