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Sunway 6.7.2013

7月6日 这个数字没什么特地可言
就只是普通的一天




可是 若是 见面之日

却是我16岁来 最特别的一天

那是新的感觉 新的尝试
谢谢上天 给了我勇气 去尝试不同的事情
即使自己以为 会失去某些美好
但是 我拥有着一种 面对现实残酷的勇气 ★

不是这这样的
原来我的感觉是对的 我的害怕是多余的



见到了朋友 陪着朋友吃日本料理
与朋友一起逛逛 虽然勾不起购买欲
因为 只想珍惜拥有朋友的时刻 纯粹如此

穿着大约有三寸的高鞋 却走完了整个SUNWAY pyramid
与朋友 从最低到最高 然后随便乱走
一句话——痛!

起了水泡 可是却值得。
明天的合气道课程 取消!


当有些事情我说出口后 偶尔你会讶异 为啥我会懂
明明彼此的距离遥远 明明彼此都不更加深入了解
可是仿佛知道你的过往 

其实我也很奇怪 为什么我会知道
我就是知道 可是就是忘记了 怎么知道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